……雪

当肖战遇见自己演过的角色6

当魏无羡看完陈情令以后

“所以,江澄的金丹是为了我才没的?”魏无羡红着眼睛问肖战。

肖战摸摸他的头,“其实江澄心里也还是有你的。”

蓝忘机努力克制住自己蠢蠢欲动想把魏无羡扒拉回自己怀里的冲动,暗自觉得肖战太不会说话了,什么叫江澄心里有魏婴?不行,还是回去找江澄切磋一下好了。

这时突然响起了开门声,门外的人一见肖战抱着一个男人吓得赶紧把门关上了“小赞,你在干什么?”

“妈?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想!”肖战赶紧把魏无羡还给蓝忘机。

肖妈妈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楞了两秒,“这是什么新技术?就是那个……全息投影吗?”
此时响起了敲门声,“怎么回事啊?我还在外面呢。”

肖妈妈赶紧去开门,“刚才给我吓一跳,忘记你爸还在外面了。”说着大包小包地拎进来一些东西,大概每个家长都觉得孩子在外面过不好吧,肖爸肖妈带了一堆家乡特产来,“我说你这孩子怎么回事,说好要回家的突然又说不回来了,我和你爸就想着来看看你。”

肖战扁了扁嘴忍住了没说话,因为怕一开口就哽咽了。

那边魏无羡也赶紧扔掉了负面情绪,冲着肖爸肖妈露出一个笑容“叔叔阿姨好。”

肖妈妈看着魏无羡红着眼睛努力笑的样子心里一软,仿佛看见自己儿子受了委屈还要忍着的样子,一把把人抱住“叫爸妈。”

“不是……我……”肖战感觉自己被无视了,有点点不甘心。幸好肖爸爸发现了,揽着儿子拍拍他的肩,我刚被你妈关门口我说什么了?

经过解释,肖爸肖妈终于明白了二人的来历,同时也明白了网上关于儿子的绯闻都是假的,儿子没有女朋友更没有男朋友。“那你啥时候找一个嘛?”

“妈,我现在谈恋爱等于失业啊。”肖战鼓着腮帮子埋头进双腿被魏无羡打了个结的粉红豹里。

魏无羡看着一家三口有些羡慕,不过有蓝忘机在旁失落了一瞬很快又恢复了笑容。肖妈妈好像发现了点什么,顺手一手一个拉起肖战和魏无羡,“走走,快到饭点了,你们两个来给我帮忙。”

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做饭都忍不住朝那看起来红艳艳,颜色特别诱人的辣椒下手,为此遭到了蓝忘机以外的所有人的抵制。

“阿羡你能吃辣不?”

“可以。”魏无羡嘴里应着,感觉自己的厨艺这次应该会得到认可了,心情不错地抓起一把辣椒就想往锅里放,没想到还是被肖战制止了“阿羡住手,米饭里不需要加辣椒。”

魏无羡恍然大悟“是吗?但是我觉得看起来放进去会比较好吃。”

“哈哈哈,小赞小时候也这么想的。”肖妈妈想起肖战第一次做饭的时候硬生生把一锅白米饭烧成了辣椒粥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

肖战龇着兔牙惊讶地看向妈妈,“妈,都多少年前的事了,你怎么还拿出来说啊?”

肖妈妈笑眯眯地说,“那拍戏太投入,晚上哭着打电话给我总是最近的事了吧?”

肖战转身默默地炖上莲藕排骨汤,然后把妈妈请出厨房以免被爆出更多料“妈,你和爸一起歇着吧。剩下的我和阿羡就够了。”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