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当肖战遇见自己演过的角色9

魏无羡预约感觉到了时空的动荡,或许是因为传送了两个人过来的关系,停留在这个时空的时间变短了。虽然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他很珍惜这里的几个朋友,难得的默契,也不会对他的过往心有芥蒂。而且来这一趟还知道了一些和自己有关的秘密……

想着些有的没的,魏无羡打开了手机——为了联系方便,肖战给他们一人配了一个——然后一登上微博发现肖战又被黑上了热搜——“肖战与男性举止亲密一起进入酒店”“肖战与粉丝私联”“金主还是恋人?”

皱着眉点开图片,酒店那张明明是肖战和剧组的演员边说话边走进酒店大门,同剧组的还不能住同一个酒店了?说是私联粉丝那张更扯,那天肖战明明在家里和自己联机打游戏,那张图上甚至都没有拍到肖战。总之看了一堆黑料全是编的。

魏无羡熟练地开了个发分析帖,图文并茂的那种,然后挨个把骂肖战的都给怼了一遍。

肖战也看到微博上的东西了,有些黑粉甚至跑到他微博底下来骂他,但是又能怎么样呢?家里还有好几口人要吃饭呢?于是深吸了一口气,去琢磨该吃点什么,昨天晚上方天择被气着了,餐后的甜点和薯片都没哄好的那种(其实他等肖战一回房间就开开心心抱着薯片回了自己房间了)今天得给做点他爱吃的。

等饭菜都上桌了,肖战才发现那一堆人挤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干嘛。

墨染“这里再改一下”

方天择“你们说那么文绉绉的他们真的能听懂吗?”

魏无羡“也对,我一会儿再发个小学生版的,带拼音那种。”

肖战“你们别玩手机了,快来吃饭”

墨染“阿战把闹,我们在忙。”

方天择“肖战你别老想着吃饭,我们在忙”

魏无羡“肖战和蓝湛先吃。”看肖战凑过来要看他们的手机伸手去推他“诶呀,麻烦你离粉丝生活远一点,不要打扰我们反黑。”

肖战看清他们这干什么以后忍不住笑了,这三个人怎么和那群小飞侠一样,傻乎乎的。“好了,不要理他们了,假的怎么也不会变成真的。”

魏无羡皱眉“众口铄金,形销骨毁。你明明很清楚。”说着摆摆手“去吧去吧,我要趁走之前把经验传授给他们俩,不然我养了两个月的才养好的号就浪费了。”

“你要走了?”另外三个人异口同声。

魏无羡笑笑“嗯,我感觉到了。大概不会超过一个月。”

肖战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也好。在这里限制太多了,你肯定没有在那边自由。”

魏无羡歪着脑袋,“等我回去好好研究研究,天择都能和自己的世界通讯,我说不定也能找到和你们联系的办法。”

网上,粉丝们的反黑一直持续到深夜,肖战看了看,沉默了一会儿后在粉丝们都知道的那个地方发了一句“我在”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