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当肖战遇见自己演过的角色10

离别来的太过突然。

肖战难得幼稚了一把,完全没有考虑会不会上新闻的问题,带着魏无羡去了他一直好奇的酒吧,顺便带上了方天择和北堂墨染。

魏无羡眼看着肖战点了几乎所有的酒类,然后给自己和方天择各自点了一杯果汁抱着喝。“你没事吧?”

肖战摇头,“这是我能想到酒水最齐全的地方了,今晚不醉不归。”说着咬着吸管喝了口果汁。

最后,四个人都喝醉了,肖战闹着要唱歌,魏无羡跟着瞎起哄。幸好墨染喝酒前让方天择分了个替身去给肖战制造不在场证明,顺便通知蓝湛。

最后四个人是在公园里醒过来的,在魏无羡的符咒失效前。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人蓝忘机先生反映,昨晚有四个醉鬼跳了半宿广场舞,拦都拦不住的那种。一开始跳地还挺好看,后面就变成了群魔乱舞了。

然后此时,肖战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战战啊,昨天晚上有人在你家附近拍到你了。你是不是在家几天胖了啊?你下个角色对体型有点要求啊,你看是不是……”

挂了电话后,看着又被cue的方天择,几个人一阵爆笑。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肖战同学放飞了自我,在争取了几个小伙伴的意见后,决定去旅行了。先去一趟海边,海钓,潜水,拾海,顺便给粉丝们开了一场直播。然后去了沙漠,滑沙,骑骆驼,看日落,还赶遇上了一场沙暴差点陷进流沙。去了极地看冰川,企鹅,还遇见了极光。然后去了法国,参观了卢浮宫,艾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顺便还参加了一场时装秀。

然后粉丝就发现肖战玩high了,一个月的时间里,天天活跃地像个高仿号,但是除了那场秀谁也没有见到他。要不是每天的动态里都能看见他的各种照片和视频,并且能看出他很开心,粉丝都要以为他被人绑架了。


于是在粉丝们议论纷纷

“哥哥和谁一起去的吗?为什么明明有他拍但是没有人偶遇啊?”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看得出来哥哥玩的挺开心,有几张照片看着好像方也许那会儿。”

“过分了啊,不要内涵我们maybe方。”

“我就觉得有几张气质感觉像墨染。”

“还有几张笑得简直魏无羡本羡。”

然后在一片议论中无意中带起了一波旅游热,为此,有营销号爆料某地旅游局有和肖战工作室合作的意向。

肖战几人惊讶于粉丝的敏锐的同时,看了看手机里没有外传的合照笑得很开心,粉丝脑洞再大也不会想到真相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时空壁垒打开的时间到了。

魏无羡一拱手“云梦江氏魏无羡,告辞。”

方天择咬了咬下唇“干嘛这么正式,仪式感不要那么重好不好。”

肖战微微低下头,“就,……以后好好过。都要好好的。”

墨染看了一眼蓝忘机,“好好待他。”

蓝忘机点点头,牵住魏无羡的手。魏无羡红着眼睛看着他,然后笑了,背对着身后的人挥挥手,头也不回地踏进时空门。



评论(9)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