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当肖战遇见自己演过的角色8

方天择委屈,非常委屈。

因为面对一大桌吃的,另外那三个吃得倒是挺开心,但是只有他,被肖战管着不许吃这个不许吃那个,而且还被要求一起锻炼。“为什么?”

肖战看了他一眼,特别严肃认真地说“因为你胖啊。”

方天择就很气,自己明明是正常人的标准身材好不好,最多和他们比起来稍微有一点点不上镜,但是这还是人生中第一次被人说胖。明明妈妈每次都说他又瘦了让多吃一点的。

肖战偷偷低下头笑,为什么?因为方天择好欺负啊。

方天择看看其他人,蓝湛理所当然地不会理他,魏无羡笑眯眯地说“没事,胖点挺好的,我想多长点肉都长不胖呢。太瘦了睡床板骨头硌得慌,云深不知处的床太硬了。”

蓝湛皱眉,给他夹了一筷子肉“回家给你多垫两层被子。”

北堂墨染左右看了看,觉得这俩小孩在欺负另一个小孩,还挺好玩的,“长大了会瘦的,你看肖战不就是。他以前和你一样胖,还一样傻。”

肖战膝盖一痛,小皇叔你这样难怪没有女朋友。

北堂墨染看懂了肖战的眼神,回了一个“你也没有”的表情。

其实肖战也不是真的要方天择减肥,确实他也算不上胖,只是觉得方天择欺负起来有点好玩所以故意逗他。这件事情还要从方天择闲着没事上网瞎逛说起。

肖战现在人气高,所以随便找找就能做到不少相关内容。方天择偶然看到肖战吐槽自己的视频,于是就特别丧地打电话问程芝儿“程芝儿,你说我胖吗?”

那边的程芝儿先是迷茫,然后笑到不能自抑“方天择,你是不是傻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方天择嘴角抽搐“你……”

程芝儿一秒严肃“不会啊,很好啊。我很喜欢,你胖了我也喜欢。”

于是方天择满意了,对着路过的肖战说“我女朋友都不嫌我胖,你干嘛老说我?”

肖战“???”然后看到方天择正在看的视频,秒懂,然后坏笑着跑了。






方天择——我怀疑他们三个嫉妒我有女朋友所以联合起来针对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魏无羡——但是我有男朋友啊

北堂墨染——我曾经有个未婚妻

肖战——再见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