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当肖战遇见自己演过的角色7

有对象了不起啊?
是的,是了不起。


肖战默默地戴好口罩帽子准备出门夜跑,而那两个不怕长胖的还在吃夜宵,哦,准确来说是一个吃,另一个看着他吃。说好的蓝氏家规呢?

魏无羡一边吃着蓝忘机投喂的奶油爆米花,一边收拾满满摆了一桌的各色好看的糖果。
因为机缘巧合,魏无羡发现了蓝湛居然超级爱吃甜食,尤其是漂亮的糖果,于是特地去扫荡了一大堆回来。但是因为时间太晚了,蓝忘机坚持遵循家规先不吃了。

而此时正好回家的肖战看见漂亮的糖果眼前一亮,于是魏无羡顺口问了一句要不要吃。

然而就在肖战犹豫着挑了一颗最小的糖果时,蓝忘机突然说了一句“你胖了。”

肖战如遭雷击,震惊地摸摸自己的下巴,询问般看向那两人 。

魏无羡不轻不重地拍了蓝忘机一巴掌,而蓝忘机只是瞟了肖战一眼就回头去看魏无羡,并且反手——又给喂了颗爆米花。

肖战想了想还是没把糖果放下,愤愤的揣着糖果出门锻炼,心里觉得需要来个人替自己分担一下狗粮,胖了也是吃狗粮撑的。还有那个蓝xx,别以为我没看懂你那眼神儿,魏无羡给你买的怎么了,那是我家的崽儿,有本事你让王一博给你买糖去。

肖战本来没觉得夜跑能有什么特别的,直到看到路边有两个人在吵架,呃,还有一个人一脸崩溃地蹲在边上看着。

“???”如果说看到方天择的时候肖战还没有反应过来,那么当看到北堂墨染的时候他已经开始琢磨自己家的房间该怎么分配了。

“老谷?”肖战拉低了帽子伸出一个指头不太确定得戳了戳蹲在地上那人。

“怎么又来一个?”谷那个诚抱着头低呼,“我招谁惹谁了这是。”

肖战拍拍谷嘉诚的肩,“有什么事先回我家再说。”然后对那边那两个人说“你们先别吵了,再在这里吵下去大家都要玩完,赶紧跟我回家去。”

那两个也不知道是被肖战的脸惊到了,还是被他的气势镇住了,意外地配合。

等推开房门的时候,门外几个人都被客厅里的场景震惊到说不出话来。

沙发上,蓝忘机压在魏无羡身上正在努力用抹额捆他的手,魏无羡则是扭来扭去地挣扎。

肖战艰难地把所有人推进去,然后反锁上门,“你们俩不能回房间再……”

魏无羡则是惊喜地求救“你回来得正好,我就给蓝湛吃了一颗酒心巧克力他就这样了,快帮我把他拉开。”

等魏无羡终于把蓝忘机哄睡了以后,肖战也把事情给那三个半路捡回来的人解释清楚了。

谷嘉诚捂着脸唉声叹气,指着方天择“我说怎么我路上一见肖美人他就扑上来打我呢,我还以为他前世的记忆回来了呢,结果就见着小皇叔了。菲菲还等着我打酱油回家做饭呢。”说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诶我酱油呢?”

“?”肖战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行吧,感情这个老谷是跟墨染一部剧里来的。

此时刚才一直拦着方天择不让他打自家侄子的北堂墨染终于开口对方天择说“你打吧,我不拦你了 。”

而方天择则是一脸“你是不是傻”的表情,“我都知道他不是苏格拉底了为什么还要打他?”

“对不起对不起,传送过程出现了一点失误。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洛菲菲小姐投诉说她老公在打酱油路上失踪了,家里红烧肉还等着酱油下锅呢,所以我们先把她老公送回去。”被遗忘已久的神秘卡片上突然传出一个女孩子的声音,然后迅速带着被捎带过来的另一个世界的谷嘉诚消失,然后再也没有动静了。

“那本王……”北堂墨染还没说完就看着刚才还坐在身边那人突然不见了,还来不及说出把他也带回去。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